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专题>深圳特区30年专题报道>分析评论
新挑战新机遇新使命——中国特区再出发
2010-09-06 07:24:11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在探索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城乡区域协调发展、和谐社会建设方面,深圳的各种创新探索和思路正在不断推出:2010年1月,深圳市委四届十三次全体会议提出深圳未来的城市构建目标是建设“民生幸福城市”;7月,《深圳市保障性住房条例》正式颁布实施,深圳率先为保障性住房立法,实现“住者有其居”;深圳市宣布建立“第二条保障线”,进一步降低救助门槛,将低保边缘困难家庭全部纳入社会救助范围,并首次将非户籍居民纳入社会救助政策范围中。

在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深圳将互联网、新能源、生物三大战略性新兴产业确立为发展重点,使深圳产业结构找到了新的发展方向和新的表现形态。

30年,弹指一挥间,30年,精神永流传。经济特区30年的波澜壮阔历程,永远镌刻进了全体中国人的记忆。

今天的经济特区,依然充满生机与活力,充满梦想与希望,充满改革与创新的激情,正在营造下一个激情燃烧的30年!

来源:新华网 编辑:段若兰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关于建立健全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补偿机制的意见》,提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挂号费、诊查费、注射费(含静脉输液费,不含药品费)以及药事服务成本将合并为一般诊疗费,实行“一费制”。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现有挂号费、诊查费、注射费(含静脉输液费,不含药品费)以及药事服务成本合并为一般诊疗费,实行“一费制”。>> 详细
点击排行
  香港宣布申办2023年亚运会 预算60亿港元
官场现形记:细数2010年落马贪官七宗“最”(组图)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