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华为中兴等十家企业获深圳“走出去”先锋企业

2012-10-19 18:45:51 来源:中国日报深圳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深圳国际商会第二次代表大会暨大商无疆—深圳“走出去”先锋企业颁奖典礼18日下午在深召开。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迈瑞生物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招商银行、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大族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维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华强文化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中金岭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以及深圳贤云工艺饰品有限公司获此殊荣。

深圳国际商会是由具有先进性、国际性和行业代表性的企业、经济团体及业界的知名人士组成的综合性、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法人组织。自2006年正式成立以来,与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深圳市委员会紧密结合,围绕促进国际投资贸易、合作和提高深圳经济的国际竞争力,服务深圳企业走向世界开拓国际市场,参与国际竞争,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经贸活动,提供了国际联络、国际展览、信息咨询、商事法律等综合服务。(记者 黄宇丽)

编辑: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醉了!清明节祭品惊现印着宋仲基肖像的冥币

司机高速上突发休克 民警不顾呕吐物人工呼吸急救

沈阳大爷大妈穿迷彩持冲锋枪大跳广场舞

江西高速一货车自燃 百万货物燃烧殆尽

精彩热图

24岁护士辣妈带老公女儿参加空姐招聘会

富二代办豪华婚礼 十多豪车环绕坝坝宴人数超二千

探秘网红经济下的“萝莉”女主播的日常生活

昆明举行巨型麻将争霸赛 打麻将成体力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