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深圳>本网专稿
建行深圳市分行和华夏通宝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1-07-07 17:32:04      来源:中国日报深圳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近日,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市分行(股票代码:601939)和深圳华夏通宝商务有限公司在深圳隆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华夏通宝将选择建行作为主要的结算银行,建行将向华夏通宝优先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包括授信支持和适合业务发展的资金结算服务,同时,将发行联名银行卡,用于支持华夏通宝第三方支付业务的开展等。

此外,根据协议,双方约定,双方需向客户提供先进的网络监管服务,共享先进的网络监管成果。通过双方共同探讨、积极配合,建立完善的风险控制合作机制,开通风险控制长效沟通渠道,相互提供风险控制技术支持,共同为用户提供安全的电子支付环境。双方还约定,将通过全面、深度的合作,提升双方品牌,满足双方用户需求,为广大用户创造便捷、舒适、低成本的支付体验,促成双方与客户的三赢局面。

据了解,作为中国综合服务能力最优、市场竞争力最强、最具价值创造力、最具社会责任感的大型商业银行之一,建行拥有完善的服务机构和完备的服务体系,并高度重视电子商务和第三方支付业务,为第三方支付机构提供综合型的金融解决方案。近年来,建行电子银行业务快速发展,目前个人网银客户数突破6200万户,企业网银客户数达到102万户,个人网上银行日均交易量超过1033万笔。建行深圳市分行去年初还推出了网络信贷业务,打造e贷款系列产品,为深圳市中小企业提供网络融资服务。

华夏通宝致力于非接触小额支付金融化、一体化的第三方电子支付运营机构,长期以来从事金融机构的非核心业务外包,已先后成功开发了小额支付运营管理平台、小额支付收单系统、非接触卡管理系统等系统平台,全面整合了互联网、无线、线下三线合一的资源,以互联网金融、移动金融为核心业务的平台,为客户提供一站式、交互式的第三方金融服务,重点发展新经济环境下创新的金融渠道服务,成为一家国内领先的第三方金融服务类电子商务企业。其首创的“WEB服务网、电话服务网、即时通讯平台、短信平台、WAP平台”“二网三平台”服务新模式,融合线上、线下双向服务标准,从而为广大城市消费群体提供全面的金融产品的消费服务,目前已拥有全国一级城市金融交易机构的商务合作伙伴,成为中国金融零售服务的第一品牌和中国金融渠道的先行者,获得福布斯、哈佛商业评论、深圳市政府等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7月7日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直面时代风险考验 推进党建伟大工程——五论学习贯彻胡锦涛同志“七一”重要讲话  建设什么样的党、怎样建设党,始终是一个政党必须结合时代发展要求和执政实践不断回答的重大课题。”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的喜庆时刻,胡锦涛同志以居安思危的强烈忧患意识,向全党发出了谆谆告诫,提出了“不断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时代课题。>> 详细
点击排行
  广州市国土房管局:凭有效证件可查询配偶房产
决策层密集调研考察 稳物价仍是调控首要任务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