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深圳全市教育系统深入学习十八大精神

2012-11-19 22:06:31 来源:中国日报深圳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11月19日,深圳市委教育工委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扩大会在市民中心召开。深圳市教育工委相关单位、市直属学校相关负责人以及部分高校学生党员代表与会。

会议突出强调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内,深圳全市教育系统要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为首要政治任务,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引,全面开创深圳教育改革与发展新局面的会议精神。

谈到对十八大报告的感受时,深圳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郭雨蓉说,十八大报告回答了党将“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等重大问题,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阐述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提出了一系列新要求、新目标、新任务,是指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纲领性文件。

“十八大报告,也是新时期教育改革发展行动纲领的报告。”郭雨蓉要求深圳全市教育系统要坚持以十八大大精神为指引,以“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目标,以立德树人、教育公平和教育质量为重点,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建设广东省推进教育现代化先进市为契机,有力推动深圳教育更好更快地发展,争当广东省乃至全国教育领跑者,为成就民生幸福创造基础条件,为深圳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先进城市作出更大贡献。(记者 陈虹)

编辑: 邓京荆 标签: 十八大 深圳
 
 

焦点图片

滇川交界4.9级地震已致云南巧家8人受伤

厦门现平流雾景观 鼓浪屿宛若仙境

食物也有匪夷所思的爆笑造型

蛇年说蛇:文物中的蛇

精彩热图

南京普降暴雪

欧洲欲3D打印月球基地

一大波学生占座中

今日凌晨全国收费公路春节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正式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