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深圳>深圳新闻
不是"志愿者"只是打工者 学生赴深志愿工作调查
2011-07-07 11:05:35      来源:人民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温宗胤说,学生们不是来打工的,因此发的不是工资,而是补贴。每人每月600元,这是咨询了服务过广州亚运会的兄弟院校而确定的。

温宗胤坦陈,深圳市保安服务公司确实按照每位学生每月1600元给了学校一笔费用。但是这笔费用还包含了培训费、管理费等。“最后会有几十万元剩下,就作为学校的建设经费。同学们为学校创造了一点效益,有什么不好呢?你们用过的教学设备,很多都是上面几届学生挣来的。”温宗胤说。

同时,温宗胤还挽留学生们留下来坚守岗位。目前,学校已将学生补贴提高至800元,并改善了部分宿舍的居住条件,对于想回家的同学,学校已派车送其回广西。

仍在深圳坚守的小杨告诉记者,现在条件好些了,5日宿舍装上了空调,6日中午还吃上了两荤两素。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冯媛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7月7日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直面时代风险考验 推进党建伟大工程——五论学习贯彻胡锦涛同志“七一”重要讲话  建设什么样的党、怎样建设党,始终是一个政党必须结合时代发展要求和执政实践不断回答的重大课题。”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的喜庆时刻,胡锦涛同志以居安思危的强烈忧患意识,向全党发出了谆谆告诫,提出了“不断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时代课题。>> 详细
点击排行
  决策层密集调研考察 稳物价仍是调控首要任务
中央多部门未公布三公消费 无视国务院要求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