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深圳>深圳新闻
深圳轨道交通三期获批 将陆续开建五条线
2011-05-30 15:19:41      来源:深圳商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深莞惠三市交通卡将互联互通

据透露,深圳通卡与香港八达通的互联互通工作目前正在积极进行技术测试;深莞惠三市交通卡的互联互通工作正在进行工程实施阶段,预计6月份启动互联互通,下半年扩大应用范围,手机支付应用同时部署在三地互通的应用之中。

全市69%建成区可乘公交直达地铁站

据悉,为配合轨道交通开通运营,市交委启动了轨道交通接驳公交线路的调整和增加工作,共规划130条公交接驳线路。其中新增66条,调整64条。通过对轨道交通周边公交线路的调整,我市目前有459条既有线路均能在100米范围内接驳地铁站;所有线路和站点实施后,我市118个轨道站点100米范围内共有可换乘公交线路589条;全市69%的建成区可乘公交直达地铁站点,进行换乘。

尤为值得注意的是,深圳北站、机场东站等将成为公交与地铁的接驳枢纽。

轨道交通三期获批今年开建

会议还通报了轨道交通三期建设情况。据介绍,我市轨道交通近期建设规划(2011-2016年)近日已获国家发改委批复,包括5条线,共170公里。其中11号线(福田中心—松岗)、7号线(动物园—太安)、9号线(文锦—深圳湾)今年开工,6号线(深圳北站—松岗)明年开工,8号线(国贸—小梅沙)择机开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纪念中国日报创刊30周年
>> 详细

各地新闻
伟大历程>> 详细
点击排行
  纪念中国日报创刊3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非物质文化遗产法》6月1日正式实施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