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深圳>深圳新闻
深圳每天200万人次将因大运限行转向公交
2011-05-30 15:19:41      来源:深圳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为强化公交调度能力,大运前全市将建立起统一的公交监管平台,对装有GPS车载终端的约8000辆公交车辆实现远程、实时的可视化监管。建立大运会公交调度中心,并在我市主要客流走廊、人流集散地设置监控点,派人现场执勤,遇到客流增加的情况,调度中心将安排企业实施应急运力调配。

设五个调度分中心保障专项交通

大运专项交通保障方面,市交委透露,组建了包括深港抵离车辆调度分中心、运动员及随队官员车辆调度分中心、媒体车辆调度分中心等在内的5个调度分中心和4个交通服务团队,进行专项交通保障。

目前运动员及随队官员涉及的所有比赛场馆、独立训练场馆、酒店、购物点、大运村、深圳机场、开闭幕式场所等服务地点勘察和数据采集工作都已完成。完成了技术官员分中心交通服务运行模式及运行方案、车辆调度流程、交通服务运行计划、交通应急预案、开幕式运行实施方案、分中心综合演练方案等11个技术方案初稿;媒体分中心即将开展第二次线路信息采集;T1/T2/T3车辆调度分中心对五洲宾馆到各竞赛场馆交通运行线路的里程、运行时间、道路状况、红灯数、易错路口和隐患点等信息进行了采集梳理,为赛时分中心做好交通保障工作提供了数据支撑和保障。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纪念中国日报创刊30周年
>> 详细

各地新闻
伟大历程>> 详细
点击排行
  纪念中国日报创刊3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非物质文化遗产法》6月1日正式实施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