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深圳>深圳新闻
颁奖仪式场馆经理第一次工作会议举行
2011-04-28 11:11:11      来源:大运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4月26日下午,颁奖仪式场馆经理、导演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大运执行局召开。深圳大运会颁奖礼仪专项工作团队总部人员以及32个有颁奖任务的场馆团队颁奖经理、颁奖导演共52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工作会议的召开主要是强调大运会颁奖仪式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场馆在上级部门的领导及统筹下,要做到“有特色、高水平、零失误”,并加强颁奖仪式场馆团队的业务培训和团队内部磨合,尽快组建团队,做好颁奖仪式场馆运行各项子计划。

会上,大运会颁奖仪式专项团队负责人陈秋羽就颁奖仪式前期筹备进展情况在会上做了通报,对目前开展的工作进行详细的梳理及说明,并布置了下一阶段颁奖仪式场馆团队的工作任务。

最后,参会的各位颁奖经理、导演就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并就以后工作的开展达成共识。

来源:大运网 编辑:冯媛

点击进入大运会专题: http://www.chinadaily.com.cn/dfpd/2011szdyh/index.html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建党90周年专题
建党90周年专题>> 详细

各地新闻
若是我的这位战友今天再来,我们这里仍然是满城几乎找不到公厕,唯一的一座公厕还收费不少。白天鹅公园是阜宁城南新区建设的重点项目之一,也是该县2009年度计划实施的六类38项城建工程中的重点工程,项目总投资近5000万元。>> 详细
点击排行
  沪11干部任前公示 陆东拟任虹口区委常委
各地试点公车改革新招频出 媒体称反响不一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