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社会
中国南方大部将有降雨 北方大风局地有扬沙(图)
2011-05-03 11:02:29      来源:中新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中国南方大部将有降雨 北方大风局地有扬沙(图)

中国南方大部将有降雨 北方大风局地有扬沙(图)

据中央气象台预报,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5月3~5日,中国南方大部地区有一次明显的降水天气过程,其中,江南东部、华南东南部等地有大雨,局部地区暴雨,另外西藏东南部、云南南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雨;上述部分地区并伴有短时雷雨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内蒙古大部、西北地区中东部、华北、东北地区等地有4~6级风;南疆盆地,内蒙古中西部、宁夏北部、甘肃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扬沙或浮尘天气。

今天早晨至上午,黄淮西部、江淮西部等地有轻雾或霾,部分地区能见度不足1000米。

具体预报如下:

5月3日08时至4日08时,内蒙古中部、华北北部、东北地区东部、西南地区中部、青藏高原东部以及长江以南大部地区有小到中雨或雷阵雨,其中,江南东部、华南东南部、西藏南部以及云南南部等地有大雨,局地有暴雨;上述部分地区并伴有短时雷雨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新疆北部、内蒙古大部、华北、东北等地有4~6级风;新疆南疆盆地、甘肃西部、内蒙古中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扬沙或浮尘天气。

4日08时至5日08时,内蒙古中部、华北大部、东北西部、青藏高原东南部、西南地区南部、江南南部、华南等地有小到中雨或雷阵雨,其中,华南中部、云南南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雨,并伴有短时雷雨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西北地区中东部、内蒙大部有4~6级风;新疆南疆盆地,甘肃中西部、宁夏北部、内蒙古中西部有扬沙或浮尘天气。

5日08时至6日08时,东北地区、内蒙古中部以及长江以南大部地区有小到中雨,云南南部有大雨。东北、内蒙古大部有4~6级风;新疆南疆盆地,甘肃中西部、内蒙古中西部有扬沙或浮尘天气。渤海、黄海海域将有6~7级、阵风8级的偏南风。

来源:中新网 编辑:邓京荆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建党90周年专题
建党90周年专题>> 详细

各地新闻
若是我的这位战友今天再来,我们这里仍然是满城几乎找不到公厕,唯一的一座公厕还收费不少。白天鹅公园是阜宁城南新区建设的重点项目之一,也是该县2009年度计划实施的六类38项城建工程中的重点工程,项目总投资近5000万元。>> 详细
点击排行
  沪11干部任前公示 陆东拟任虹口区委常委
各地试点公车改革新招频出 媒体称反响不一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