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深圳>深圳新闻
“360°完全的爱” 第二届主题婚礼秀奢华上演
2011-03-31 19:26:37      来源:中国日报深圳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四月九日至十日,主题婚礼秀“360°完全的爱”将于深圳星河丽思卡尔顿酒店上演。

据悉,此次婚礼秀将以“荟萃东西方盛典”为爱的主题,向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新人们,以独特视角重新诠释传统高贵的中式婚礼和简约典雅的西式婚礼,为到场嘉宾奉上一场婚礼感官盛宴。此次婚礼秀宾客可以欣赏到婚纱秀、婚礼造型的展示以及花艺布展及各类桌花设计,为参观的宾客展示完美的梦幻婚礼。

此次婚礼秀免费入场,同时,每位参加婚礼秀的宾客均有机会参加幸运大抽奖,获得深圳星河丽思卡尔顿酒店、伊洛斯国际婚礼定制中心、周大福、爱斐堡婚纱摄影、圣路易斯登男装、MOMO沙龙等精心准备的各式丰厚礼包。凡在婚礼秀期间预定并确认于深圳星河丽思卡尔顿举办婚礼的新人,每订满十席即可免费尊享一席,更有机会赢取终生难忘的泰国普蕾湾丽思卡尔顿精品度假村蜜月之旅。

来源:中国日报深圳记者站 编辑:杨鑫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综合世界气象组织和国际原子能机构北京区域环境紧急响应中心、国家海洋局、环境保护部(国家核安全局)、卫生部监测分析认为,日本福岛核电站事故不会对我国环境及境内公众健康造成危害,无需采取任何防护措施。>>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财政局公布全市公车为62026辆
我国将从国家层面支持留学人员回国创业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