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深圳>深圳新闻
大运联盟发起《防范隐性市场行为倡议宣言》
2011-03-24 09:44:12      来源:人民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23日,由大运会执行局、中国电信联合举办的大运联盟2011 年会在深圳召开。以中国电信为代表的37家赞助企业,与大运会执行局官方代表、合作媒体代表等“大运联盟”成员,共同就自觉遵守大运会宣传和市场秩序,抵制各种不正当市场行为,维护联盟成员的合法权益,联合发表了《防范隐性市场行为联合倡议宣言》。

深圳大运会执行局方面表示,该联合倡议宣言的出台进一步规范了大运会宣传和市场秩序,其不仅有利于联盟伙伴之间的团结协作,同时也将激发更多赞助企业参与大运、服务大运、分享大运,共同助力深圳大运会的顺利召开。

据悉,深圳大运联盟自2009年底成立以来,目前已有40余家大运赞助企业和10余家官方合作媒体加入。

来源:人民网 (记者 胡谋 刘燕燕) 编辑: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会议明确了责任分工,要求各地区、各有关部门加强组织领导和督促检查,强化协调配合,狠抓贯彻落实,确保各项改革取得实质性突破。会议决定,中央财政增加安排180亿元,用于公共租赁住房和廉租住房建设、城市棚户区改造及相关基础设施配套补助;增加安排123亿元,用于新农保试点补助。>> 详细
点击排行
  中国拟修行政强制法规范城管执法行为
胡锦涛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工作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