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深圳>深圳新闻
深圳公布公立医院改革方案 门诊排队不超半小时
2011-02-28 09:09:58      来源:广州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多点执业放宽至主治医师

深圳提出,在公立医院人事和收入分配制度改革上,医改方案提出,建立体现医务人员劳务价值的薪酬标准,重点提高临床一线护士、全科医师的收入水平。

方案表示,聘用与在编人员的绩效工资同工同酬,制定医疗卫生机构人员编制控制标准,根据各单位的工作量、工作复杂程度适当增加人员编制。空编较多的单位要尽量吸纳优秀的临聘人员入编。

深圳市卫人委鼓励医师多点执业,此次改革方案,将医师多点执业试点条件放宽到主治医师,增加多点执业的地点数量,还将建立医师多点执业交流信息平台,鼓励医务人员在公立与非公立医疗机构之间,以及大医院与基层医疗机构之间合理有序地流动。

此次改革,深圳卫生部门将积极协调省、市价格主管部门,以合理补偿基本医疗服务成本为基础,在总体不增加患者医疗费用负担的前提下,逐步提高体现医护人员技术和劳务价值的诊疗、手术、护理、中医适宜技术、中医治疗等项目价格,降低大型设备检查检验和治疗项目价格。

来源:广州日报 编辑:冯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 王喆) 3月2日15时,全国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将北京人民大会堂三楼大厅举行,由大会发言人赵启正先生介绍会议情况,并回答记者的提问。日前,全国政协机关首次向境外媒体开放,43名外国驻华和港澳台记者受邀参观座谈。>> 详细
点击排行
  政府官方微博成为与民众沟通新平台
中国各地纷纷上调最低工资标准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