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深圳>深圳新闻
中国最给力的违章建筑 深圳"海上皇宫"重生
2011-02-23 17:11:46      来源:中国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中国最给力的违章建筑 深圳

豪宅自然少不了保镖,或许狗比人更值得信任———别墅前常年有2条大狗环伺,一条是不怒自威、沉默寡言的藏獒;一条是警惕性极高、见到生人狂吠不已的杜宾。

还有的时候是一些名人,除了模特表演,有时候这里还有时装秀,甚至还有时候会燃放烟花。漆黑的夜晚,漆黑的海面,彩色的烟花一飞冲天,让所有周围的渔民不能不印象深刻。有时候还有人上去拍电影,就在前不久的一个周末,就有一个摄制组来拍过,听说一次要五六十万。

中国最给力的违章建筑 深圳

富人除了赏玩,总免不了还要尝鲜,提到新鲜,谁的吃食能比上“皇宫”主人?别墅一侧搭建了多条鱼排,就地养殖起了鲍鱼、龙虾、石斑等,来了朋友,捞上几条尝尝大亚湾清澈水质出产的美味。从客厅中别墅主人与客人的合影中判断,至少杨澜、窦文涛、鲁豫等主持界大腕尝过海上别墅的鲜。

对于外界质疑的 “海上皇宫”改造后的合法性问题,龙岗区海洋局表示,在“海上皇宫”拆解改造后,其业主深圳市海上精英娱乐有限公司提出申请,于2010年12月22日经区海洋局现场审核后,原则同意对改造后的海上构筑物进行养殖登记,同时要求其在从事休闲渔业活动时,须按照有关规定另行申请具体经营许可项目。

中国最给力的违章建筑 深圳

除此之外,还规定深圳市海上精英娱乐有限公司未经批准不得私自改变渔排功能,不得擅自变换渔排位置,不得增加渔排数量,不得改建或扩建,不得私自转让或出租渔排。

但广东省渔政总队梁先生向记者称,“如果‘海上皇宫’没有取得相应合法证件重新开业经营,就是违法行为,我们还会派执法人员去拆除。”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 王喆) 3月2日15时,全国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将北京人民大会堂三楼大厅举行,由大会发言人赵启正先生介绍会议情况,并回答记者的提问。日前,全国政协机关首次向境外媒体开放,43名外国驻华和港澳台记者受邀参观座谈。>> 详细
点击排行
  政府官方微博成为与民众沟通新平台
中国各地纷纷上调最低工资标准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