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深圳>深圳新闻
金龙鱼成为深圳大运会粮油独家供应商
2011-01-07 17:29:00      来源:中国日报深圳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新加坡上市公司丰益国际集团旗下品牌金龙鱼近日与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组委会执行局签约,宣布金龙鱼成为大运会粮油独家供应商,将为来自世界各国的13000多名运动员,提供包括食用油、大米、面粉等粮油食品产品。

大运会执委会副主席、执行局局长梁道行表示,此次大运会之所以选定金龙鱼为粮油独家供应商,是基于金龙鱼粮油产品长期卓越的品质、稳定的质量表现,以及该品牌的国际影响力。

据梁道行介绍,金龙鱼是从深圳开始走向全国,已成为中国食用油行业的优秀品牌,具有世界先进的管理经验以及优良的品质. “2008年金龙鱼就承担了北京奥运会食用油供应的重任,再次承担大运会这一大型体育赛事的粮油供应任务,我们相信金龙鱼一定会不辱使命。”

金龙鱼总经理陈波表示:“金龙鱼诞生于深圳,与深圳一起成长进步,并与深圳及大运会的健康活力、追求创新和卓越、年轻富有激情的精神一脉相承。金龙鱼一直来以为消费者提供健康营养的粮油产品为已任,服务大运会是回报深圳、感恩深圳和支持国家体育事业大发展最有力的行动。”

他表示,将借助大运会这个世界舞台,用自身的实力和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精神服务大运会。相信深圳一定能举办一届空前的大运盛会,并向世界展示深圳的年轻与活力。

签约仪式后,双方正式启动了“金龙鱼U滋味,世界品味!”的大运营销推广计划。据悉,金龙鱼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携手国际大体联、国家体育总局等部门,以深圳为中心、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武汉、西安、成都、杭州、沈阳等全国10余座城市举行一系列的大运营销活动,传播中华民族优秀的饮食文化,让更多的人关注大运、参与大运。、

据介绍,金龙鱼是由著名华侨企业家郭鹤年创办的华人企业品牌,通过20多年的艰辛创业,跻身世界粮油企业。金龙鱼产品涵盖了全品类的食用油、大米、面粉等领域。

来源:中国日报深圳记者站(记者 陈虹) 编辑:杨鑫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我国控烟在艰难中前行
>> 详细

各地新闻
中国国防部外事办公室副主任关友飞11日晚在回答有关歼-20战斗机试飞问题时表示,中国发展武器装备不针对任何国家和特定目标。关友飞强调,中国始终不渝走和平发展道路,坚定不移地奉行防御性国防政策,中国永远不称霸,不搞军事扩张和军备竞赛,不会对任何国家构成军事威胁。>> 详细
点击排行
  外交部就苏丹公投、雷诺公司间谍案等答问 全文
2010腐败怪现象:贪官雷人言行令人瞠目结舌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