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深圳>深圳新闻
深圳大运会官方购物点揭牌活动
2011-01-07 09:14:38      来源:中国日报深圳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由于在大运会赛时期间,深圳市将接待来自1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3000名运动员及随队官员。这种高规格、大规模的接待,既是对深圳零售服务业购物环境、服务水平的一次全面考验,也是深圳市零售服务行业向深层次化、国际化发展的一次难得机会。

故大运会执行局于2010年12月31 日下午,以“迎新年,迎大运”为主题,开展了官方购物点系列活动暨大运会官方购物点揭牌活动。该活动分别在深圳东门商业步行街、深圳华润万象城及深圳益田假日广场三个地点同时隆重举行。

为庆祝此次揭牌仪式,各购物点还表演了主题内容丰富的文艺节目,如体操(绸带舞、少儿武术)等体现了大学生活力的韵律操,让参与的市民提早感受到了大运会的气息。

一方面,东门商业步行街、华润万象城和益田假日广场,是能够将深圳的淳朴与创新、本土与引进、时尚动感和休闲浪漫等方面呈现出来的平台。

另一方面,大运会官方购物点揭牌仪式的举行也将各商场相关的销售政策和活动计划正式列入工作日程。随后而来的就是深圳零售服务行业的各个商家以实际行动积极宣传大运、支持大运,服务大运的一年。

来源:中国日报深圳记者站 (记者 陈虹) 编辑:杨鑫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扫黄打非
>> 详细

各地新闻
当前,国际社会对中国发展变化的关注程度越来越高,了解中国的愿望更加强烈,外宣事业既面临挑战,更面临难得发展机遇。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副省级城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外宣办主任,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门分管外宣工作的负责同志,中央主要新闻单位负责同志,部分驻外使领馆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详细
点击排行
  发改委教育部科技部等部门人事任免
中国网络媒体2010年度新闻风云榜揭晓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