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深圳>深圳新闻
建行百亿资金投放节能环保领域
2010-12-29 16:16:18      来源:中国日报深圳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环保洗车项目获2亿信贷

由深圳市和伦广环保洗车投资有限公司推广的“全电脑自动循环节水环保洗车系统” 于12月28日在深圳龙岗区正式启动“万人同走环保洗车创业路活动”。据悉,该活动得到了深圳市政府、深圳市节水办、银行、投资方等多方认可,并现场进行合作签约。这标志着和伦广环保洗车项目的普及推广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

据介绍,“全电脑自动循环节水洗车系统”采用当今国际领先的科技手段,集机、电、气、仪为一体,全程电脑控制流水作业,洗车用水仅为传统洗车方式的20%,比传统洗车方式节水80%,单车清洗时间从传统的15分钟缩短至3分钟,全部洗车用水均可实现100%回收并多次循环使用,节水效果非常明显。

12月28日,在深圳市和伦广环保洗车投资有限公司与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市分行合作签约仪式上,建行深圳市分行授予和伦广2亿元授信额度的贷款。与此同时,中国中科智担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授予和伦广3亿元授信担保也正式签约。两大金融机构的合力监管,不仅为和伦广环保洗车项目提供了有力的资金保障,也推动了深圳市节能环保事业的进一步发展。

建行深圳市分行副行长祝九胜表示,和伦广是洗车行业“节能环保”理念的首个倡导者和先行实践者,是深圳市重大项目“全电脑自动循环节水洗车”的惟一经营单位。建行深圳市分行将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与中科智担保通力合作,为和伦广环保洗车项目在全国的发展布局提供金融保障,为深圳市的节水事业尽一份力。

据介绍,建行深圳市分行将针对环保洗车项目加盟成员的综合金融服务进行产品创新,提供配套的金融产品、现金管理方案,通过提供结算与现金管理服务的电子金融咨询平台,为环保洗车项目提供个性化的金融服务。

启动仪式上,深圳市恒泰裕实业有限公司作为首家投资企业与和伦广进行了合作签约,约定为和伦广环保洗车项目注资1000万元,这是和伦广环保洗车项目自推广以来吸引的首笔投资资金。此外,和伦广环保洗车项目首批签约加盟者中还包括应届大学生、退伍军人、失业再就业者等。

据悉,“万人同走环保洗车创业路”活动在深圳将分3个阶段进行,计划发动1000人参与到环保洗车创业中来,预计在深圳市建立100个服务网点,提供30%“4050”人员再就业机会,10%本科毕业生创业机会,10%退伍军人持续发展机会,以及2%残疾人就业机会。

据深圳市和伦广环保洗车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魏辉标介绍,“全电脑自动循环节水洗车系统”项目自启动普及推广以来,获得了深圳市民的大力支持。此次和伦广启动“万人同走环保洗车创业路”活动,广大市民可以通过股权投资和连锁加盟两种方式参与到环保洗车项目中来,预计在全国设立10000个网点,解决10万人的再就业问题。

来源:中国日报深圳记者站  编辑:杨鑫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扫黄打非
>> 详细

各地新闻
中共中央政治局28日召开会议,听取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2010年工作汇报,分析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研究部署201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今年1月,云南省昆明市也在主城四区内率先实行公车专用卡定额包干管理试点,据称每年可节省交通支出2588余万元。>> 详细
点击排行
  今年中国因公出国等“三公消费”减少57.51亿
党政机关及其工作人员收送礼金购物卡一律免职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