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北地区>山西>国企风采
太钢获评行业清洁生产环境友好企业
2011-06-23 10:56:26      来源:山西电视台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日前,太钢继成为国家首批“两型”创建试点企业后,又被中国钢铁工业协会评为2010年度中国钢铁工业清洁生产环境友好企业。太钢绿色发展模式成为全国钢铁行业的典范,再次受到世人瞩目。

近年来,太钢坚持走新型工业化道路、可持续发展道路,加快实现工艺装备绿色化、制造过程绿色化、产品绿色化和全流程清洁生产。此外,太钢不断完善能源管理体系和环境管理体系,持续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严格能源环保责任体系,实施节能减排指标管理,强化节能减排管理创新,使能源管理体系和环境管理体系得到有效运行。

“十二五”期间,太钢将继续坚持绿色发展、低碳发展,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进一步加快低碳制造技术的研究开发,走出高碳行业低碳发展的新路子,使绿色经济、低碳经济成为太钢新的发展方式、新的效益增长点。

来源:山西电视台 编辑:孙迟(记者 张毅)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陈虎点兵:造航母不能“大干快上”
全国开展征地拆迁法规专项清理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