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时政
朱灵总编辑在纪念中国日报创刊30周年座谈会上的发言
2011-05-31 13:24:33      来源:中国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作为世界一流的全媒体集团,中国日报的国际传播覆盖和舆论影响力,要能够与美欧主流媒体一争高下,形成强大的话语权,成为国家文化软实力建设的重要力量;中国日报的内容建设,要形成覆盖全球、快速反应的全媒体信息采集和制作网络,构建全媒体发布、多渠道传播、互动分享的现代国际传播体系;中国日报的运营模式,要走出一条国际化、本土化、市场化的路子,高效配置和统筹国内外传播资源,形成规模传播效应;中国日报的传播手段,要与世界媒体新技术发展同步,在新媒体国际传播舞台上占据先机、发展壮大。

为实现上述目标,我们一定要抓住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努力培养国际传播人才,特别是要造就一批政治强、业务精、作风硬的媒体建设和运营领军人才,打造一支集文字、图片、音频和视频等内容采编能力于一身的全媒体新闻人才队伍,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阵地意识,确保中国日报的事业后继有人、薪火相传,人才辈出,蒸蒸日上。

同志们、朋友们!

中国日报的30年,是创业的30年,是奋斗的30年,是辉煌的30年。30岁生日是中国日报发展的重要里程碑,更是我们迈向未来的新起点。我们深切地认识到,伟大祖国的改革开放事业,要求中国日报有更好更快的发展,我们应该有更大的作为。目前,我们正处在一个以科学发展为主旋律的伟大时代,正处在中国国际传播事业大发展的战略机遇期。我们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发扬二次创业精神,矢志锐意进取,勇于开拓创新,不断提高国际传播能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为完成党和国家交给我们的神圣使命竭尽全力,为实现国家国际传播事业的跨越式发展而努力奋斗!

谢谢大家!

来源:中国日报 编辑:马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预算公开
>> 详细

各地新闻
伟大历程>> 详细
点击排行
  纪念中国日报创刊3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朱灵在纪念中国日报创刊30周年座谈会上的发言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