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时政
胡锦涛签重要文件 海外人才可加入解放军
2011-04-19 13:42: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胡锦涛签重要文件 海外人才可加入解放军

资料图:解放军海军陆战队官兵在舰船航行过程中进行航海作业。

《规划纲要》明确提出,要着眼形成基于信息系统的体系作战能力,准确把握高素质新型军事人才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坚持把院校培训和实践锻炼作为基本途径,以联合作战指挥人才、信息化建设管理人才、信息技术专业人才、新装备操作和维护人才培养为战略抓手,加快实现关键领域人才建设局部跃升,带动人才建设整体发展。

《规划纲要》围绕人才发展战略目标,按照工程化建设思路,运用路线图的方法,确立实施信息化素质全员提升工程、人才结构优化改造工程、军事斗争人才准备拓展深化工程、重大专项建设人才超前培养工程、非战争军事行动专门人才开发工程、创新型科技领军人才锻造工程、海外智力资源延揽引进工程、高素质军事教育人才复合培育工程,集中力量破解人才发展现实难题,推动人才建设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规划纲要》以积极稳妥推进中国特色军官职业化为牵引,从分类管理、职业发展、培养开发、考评选拔、调控配置、待遇激励等方面,对未来10年军事人才政策制度改革创新作了框架设计。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马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现行道路交通安全法还规定,一年内醉驾被处罚两次以上的,吊销机动车驾驶证,5年内不得驾驶营运机动车。据悉,道路交通安全法本次修改或将“暂扣机动车驾驶证”的处罚直接改为“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也就是说醉驾将被直接吊销驾照,且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详细
点击排行
  网络公开,预防“小腐”成“大贪”
交通安全法修订 醉驾直接吊销驾照五年不得重考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