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时政
官方回应京“公务车免费停车证”:证件为造假(图)
2011-04-08 09:59:06      来源:新京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官方回应京“公务车免费停车证”:证件为造假(图)

网上流传的“北京市公务车免费停车证”。网络截屏

近日,网上热传一张“北京市公务车免费停车证”,称凭借此证在北京市辖区内各个停车场可免费停车。

此“免费停车证”一出,受到众多网友热捧。

昨日,相关部门表示,未发放过公务车免费停车的证件,网传证件为造假。

网传“停车证”有多个版本

最近,网上开始流传一种“北京市公务车免费停车证”,不少网友还用手机照了照片,发在微博上。

网上的“北京市公务车免费停车证”,上面标注:凭此证可以在本市辖区内各停车场免费停车。颁发单位则标明“北京市首都公路发展责任有限公司”。

大批网友对此特权证纷纷表达不满。

“公车加着免费的油,前面有免费的停车证,公车就是"牛"!”一网友称。

据了解,网上的免费停车证还有不同版本,证件上除印有“凭此证可在本市区域内各停车场免费停车”等内容外,发证机关则署名“首发公司”、“公联公司”、北京市物价局、北京市政府联合印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从4月上旬开始,国务院派出8个督查组,对16个省(区、市)贯彻落实国务院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措施情况开展专项督查。>> 详细
点击排行
  官方回应京“公务车免费停车证”:证件为造假(图)
发改委:不会任由输入性通胀带动国内物价高涨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