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国在线> 社会

《哆啦A梦》将推出首部3D版电影 网友:有违和感(图)

2013-11-15 15:57:06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哆啦A梦》将推出首部3D版电影 网友:有违和感(图)

《哆啦A梦》将推出首部3D版电影 网友:有违和感(图)  

哆啦A梦3D电影版《STAND BY ME 哆啦A梦》主人公哆啦A梦与大雄

人民网11月15日讯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消息,日本超人气动漫《哆啦A梦》要推出3D版电影了。为了纪念藤子·F·不二雄80岁的冥诞,曾指导《ALWAYS幸福的三丁目》的导演山崎贵和八木龙一,将采用3DCG技术制作,预计明年就会夏天上映。预告片才在官网曝光不到2天,就吸引超过43万人次点阅,但有不少网友直言,有点违和感。

“无论以后你再怎么努力,我都再也帮不了你了。”哆啦A梦追着大雄训斥,不经意透露出自己将要离开这里的事实,相当催泪。在电影版《STAND BY ME 哆啦A梦》中,用到不少原著中的经典部分,包括《未来之国远道而来的使者》、《再会了,哆啦A梦》以及《大雄的结婚前夕》等感人章节。

在3D技术打造下,剧中哆啦A梦、大雄、胖虎、小夫和静香等人,无论是表情或动作,都更加活灵活现。但有网友认为,大雄与静香都有点违和感;还有人认为,这不是大雄、大雄长得真的很怪等。

实习编辑 夏雪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哆啦a梦 电影版 stand by me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