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国在线> 社会

“土豪金”兰博基尼引围观 车主无奈剥掉“黄金甲”

2013-11-12 09:24:23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土豪金”兰博基尼引围观 车主无奈剥掉“黄金甲”

“土豪金”很潮很新鲜

但车管和交警明确表示违规

原来“土豪金”是这样诞生的。据业内人士说,很多人都喜欢用贴膜的方式给汽车改色。根据金华几家汽车装潢修理厂的报价,做一个全车贴膜改色,便宜的2000多元,贵的8000至数万元不等。“有亮光的、亚光的、国产的、进口的;改色贴膜不会伤害原有漆面,它是在原漆的基础上附着于车身表面,一定程度上还能起到保护作用。”

但金华市车管所及交警部门都明确表示:整车贴膜是不允许的。交警部门在路上只要看到贴膜改色的车辆,就会一律处罚。

理由一:市场上的改色贴膜质量良莠不齐,部分贴膜很短时间内就会失去光泽,影响车辆的夜间反光效果,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不建议车主贴膜换色。

理由二:改色贴膜可能会成为犯罪分子的“保护伞”。比如,一贴膜改色车辆肇事逃逸后,驾驶员可以很方便、快速地将膜撕掉,这样会给警方追查案件造成困难,后果不堪设想。

当然,有些车主在不改变车辆整体颜色的前提下,贴上一些自己喜欢的图案,玩个新鲜也是可以的。只要面积比较小,不影响对车身颜色、特征等重要信息的判断,问题就不大,“一般情况下,贴图改色不超过车身面积的30%。”

编辑: 于熙 标签: 黄金甲 贴膜 土豪金 兰博基尼 金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