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国在线> 本网专稿> 大报图片

广州圆大厦穿上“土豪金”竣工在即

2013-10-30 20:58:45 来源:中国日报亚洲新闻图片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广州圆大厦穿上“土豪金”竣工在即
2013年10月30日,位于广州市芳村南部珠江北岸的广州圆大厦的玻璃幕墙安装仍在紧张进行中。刘蛟 摄 版权所有 请勿转载

2013年10月30日,位于广州市芳村南部珠江北岸的广州圆大厦的玻璃幕墙安装仍在紧张进行中。广州圆大厦10万元征了个“广州圆”的名字,又一次引来网上热议。有网友为这座金光闪闪的巨型圆建筑起别名“土豪圆”。

广州圆大厦整栋建筑一共33层,高138米,外圆直径为144.6米,内圆47米。据称,整栋大楼的造价预计为10亿元。自2010年1月3日启动建设,去年6月12日封顶。原计划今年1月份竣工的大厦,由于结构复杂,玻璃幕墙难以安装,工期一延再延。

据了解,这里将作为广东塑料交易所总部,并引进塑料行业企业进驻。目前,交易所已列入国家电子商务示范专项。这栋大厦加上两侧作为仓储用途的裙楼,规划占地面积1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广州圆大厦 “土豪金” 竣工在即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