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国在线> 社会

成都成华区发生警匪枪战 2疑犯被制服1人在逃

2013-07-31 14:54:15 来源:中国日报亚洲图片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成都成华区发生警匪枪战 2疑犯被制服1人在逃
警方押解疑犯离开现场。 (华小峰 摄)

2013年7月31日中午,记者接到爆料称成都华润24城发生枪击事件,记者随即赶往现场。

记者在现场看见,华润24城2期17栋10楼不断冒烟,多次传出枪声。据小区保安称,下午2时左右,一名男性从10楼跳下,随后警察封锁该楼附近道路,无法进入。目前,2名开枪疑犯已经被警方制服,在此过程中有警察受伤。目击者称还有一名疑犯在逃,刚才该疑犯从楼上跳下平台。

下午14:50分,大批持枪警察开始撤退。现场1男1女被抓获,女子身穿红色连衣裙,男性穿白色体恤,一辆救护车开进小区,目前还没有出来。

最新消息

成都一小区疑发生警匪枪战 2疑犯已被制服(图)

成都成华区枪击事件续:系警方抓捕毒贩 一名警员受伤

成都华润24城疑发生枪击事件 枪战已致一人死亡(组图)

成都警方与毒贩枪战 1嫌疑人死亡2人被抓

编辑: 于熙 标签: 疑犯 在逃 警匪枪战 成华区 制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