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冬季最值一游的打折景区(组图)

2012-12-10 17:18:38 来源:中国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进入冬季,国内旅游业也进入了小淡季。从11月份开始,多家景区陆续开始执行淡季票价,相较于之前旺季时被广为热议的高昂景区票价,多数景区的淡季价平均便宜了30~50%,部分景区票价更低至3折,甚至免费,这么一算起来,冬季出游的确可以在门票上省下不少。只不过秋冬季节天气寒冷,并不是所有景区都适宜冲着平价就去游的,若是景区在秋冬季节实在没什么看头,就算是票价便宜也是一种浪费。本着“不求最平、但求最好玩”的精神,今年哪些景区更值得淡季去玩?

冬季最值一游的打折景区(组图)

景区:四川九寨沟

淡季票价:门票80元、观光车80元(原价为门票260元,观光车90元)

游玩指数:☆☆☆☆☆

游玩评价:九寨沟在旺季期间的门票在国内景区门票中属于贵价的一类,不过从11月15日到次年3月31日执行淡季价后,景区票价低至旺季的3折,从价格上来说算是十分抵玩的。虽然九寨沟公认最美的是在夏天和初秋季节,不过11月过后游九寨沟,还是可以得到另一种与众不同的感受,许多人都误解九寨沟的冬天就是冰天雪地,海子都被冻结,其实若是11月到12月初期间去,大雪尚未铺天盖地地落下,九寨沟的海子尚未被冰封,在冰天雪地的映衬之下,蓝色的海子显得更加湛蓝。而冬季走在木质栈道上欣赏九寨沟的风景,不会有在旺季时走不动的人流和喧闹,可以好好地拍拍九寨沟的风景。此外,由于冬季是九寨沟的旅游淡季,无论机票、酒店还是门票都按淡季收费,比如九寨天堂洲际酒店和喜来登酒店在冬季房价在400~600多元/天,比旺季便宜三分之一有多。

编辑: 冯媛 标签: 票价 景区门票 喀纳斯 指数 黄山温泉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精彩热图

雪上的舞蹈

南京"鸟爷"环保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