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柴静被网友评为“央视最穷主持人” 名嘴豪宅揭秘

2012-12-05 10:33:08 来源:国际在线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央视主持人:周涛,月薪22万,中级级别,工资+1万化妆费+18万津贴。

柴静被网友评为“央视最穷主持人” 名嘴豪宅揭秘

  最真实的央视主持人工资大曝光晒央视众名嘴豪宅周涛豪宅曝光

  央视著名主持人周涛的家那是相当地有钱,从安徽淮南走出的姑娘,淮南人民的骄傲!她从淮南三中,以全市第一的成绩考入北京广播学院!从北京电视台转到中央电视台;从一个不知名的新闻主播到央视的当家花旦。在一个主持人事业的高峰期,选择到北京奥组委当一名普通的官员。在《综艺大观》正火暴时,却选择自己策划一个环保类型的栏目《真情无限》;她在平静的工作岗位上选择不断为自己开拓新的天地,她希望能用自己的实力打造一个新的舞台。她用真情感动观众,她用善良谱写传奇;她用执着震撼人心;她用平凡创造奇迹!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央视主持人 名嘴 豪宅曝光 柴静 孟德里安

精彩热图

探秘最完美的“千年女尸”

80后童年的冬天是这样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