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新大江网正式开通上线

2012-11-27 09:11:03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11月26日,中国江西网、江西文明网、大江网三网正式整合为新大江网。江西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姚亚平、江西副省长朱虹出席了开通仪式。

新大江网正式开通上线
江西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姚亚平(左)、江西副省长朱虹触摸水晶球开通新大江网。

据悉,整合后的中国江西网和江西文明网中英文域名继续保留并运行,三网统一由江西大江传媒网络有限责任公司负责运营。

整合后,大江网将立足“江西新闻门户网站”,致力于打造以新闻为核心的综合信息服务平台;中国江西网将基于政务信息服务,致力于打造贯通江西省的政务网站集群;江西文明网将定位“文明创建窗口”,致力于打造江西省各级文明办的工作平台。

大江网、中国江西网、江西文明网均为国务院新闻办网络局批准成立的省级新闻网站,其中中国江西网、大江网是全国重点新闻网站。三家省级网络媒体的整合,将有利于打造全国有较大影响的综合性新闻网站,进一步推动网络文化产业的发展。

编辑: 吕冰 标签: 大江网 江西 开通 上线

精彩热图

驻华外交官T台走秀

猫咪搞笑屌丝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