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2012年国家司法考试11月22日发布成绩

2012-11-21 10:55:56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司法部国家司法考试办公室21日发布公告,2012年国家司法考试成绩于11月22日公布,全国合格分数线为360分。

考生可于11月22日上午8时起,通过司法部网站(http://www.moj.gov.cn)、中国普法网(http://www.legalinfo.gov.cn)和声讯电话查询本人成绩,电信用户请拨打16899800,联通用户请拨打11699800。

据介绍,除全国合格分数线外,放宽报名学历条件地区的合格分数线分为四档,其中:西藏自治区合格分数线为280分;内蒙古、广西、宁夏、新疆4个自治区,四川、贵州、云南、甘肃、青海5个省的自治州、自治县合格分数线为305分;四川、贵州、云南、甘肃、青海5个省所辖县(市、区)合格分数线为310分;除上述10省(区)外,全国其他放宽报名学历条件地方合格分数线为315分。使用少数民族语言文字试卷参加考试的,单独确定合格分数标准。

司法考试办指出,应试人员对考试成绩有异议的,可自考试成绩公布之日起15日内,向报名地司法行政机关提出分数核查的书面申请。香港、澳门考区应试人员对考试成绩有异议的,可向原报名机构提出分数核查的书面申请。

精彩热图

猫咪搞笑屌丝表情

已无法阻止人类"群魔乱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