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陈光标欲送莫言别墅:若不接受将用其他方式表心意

2012-10-17 16:12:07 来源:钱江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日前,陈光标称要送莫言别墅:“标哥在北京黄金地段二环以内有13套商住房、2处别墅,别墅离机场约20分钟,如果莫言老师愿意的话,我愿意亲自陪同他挑选,2处别墅任选其一(一处870平方米、一处630平方米,拎包入住)”

15日,陈光标称,莫言方面没有主动联系他。

他还表示,“我还真没有想过他可能不会接受。如果他不接受,我会考虑用其他方式表达我的心意。比如我花几千万去买莫言的书,或者出钱修缮莫言文学馆,反正通过其他方式来帮助莫言,不过这是后话了,还是希望他能够接受别墅。”

此前,莫言曾表示,“我准备用奖金在北京买套房子,大房子,后来有人提醒我说也买不了多大的房子,5万多一平米,750万也就是120多平米。”

15日晚,记者连线莫言的二哥兼莫言“新闻发言人”管谟欣,他回应说:“谢谢陈光标盛情,但无功不受禄,莫言不要陈光标的别墅。”

莫言的父亲莫贻凡听到陈光标在北京要给儿子莫言送别墅的事,向来对儿子莫言管教甚严的莫贻凡,坚决反对:“不要!不要!什么送别墅哦。我家儿子莫言是庄稼人出身,不是自己劳动得来的东西,俺儿子不要。”  

编辑: 邓京荆 标签: 陈光标 别墅 莫言 方式表 新闻发言人

精彩热图

福建首对男同志公开结婚

深爱的好莱坞帅哥残成大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