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1男1女凌晨在北京站售票厅内排队买票被割喉

2012-09-07 09:23:46 来源:京华时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1男1女凌晨在北京站售票厅内排队买票被割喉

  事故现场已拉起警戒线。本报记者徐晓帆摄

昨天凌晨4点左右,北京站发生一起杀人案,造成两人死亡。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事发地点位于北京站2号售票厅内。据当时在2号售票厅内买票的一名旅客介绍,事发时一男一女两个受害人正在2号售票厅内排队,两人明显相识。“当时我排在他们前面,中间隔了几个人,没有注意他们说了什么。听到后排旅客声音回头看的时候发现两个人已经倒在了地上,一个男人跑了出去。”据旅客赵先生介绍,两人倒地时均没有大声呼喊,“当时我就在2号售票厅地上躺着睡觉,加上售票厅内一直播放着广播,根本没有听见声音。”据赵先生描述,两名受害者均为二十多岁的年轻人。男子脖子和左右胸口各中一刀,女子脖子上中了一刀。

昨天早上5点多,北京站2号售票厅已经被警方封闭。现场3辆警车和十余名警察在售票厅外维持秩序。有部分警察在售票厅外的垃圾堆和绿地处搜寻证物。事发现场有法医和警方工作人员进行取证工作。由于事发时间在凌晨,北京站的旅客并不多,原本在2号厅的旅客转移到主售票厅买票,没有引起旅客的滞留。

120工作人员称,急救车到达现场后发现两个受害者已经身亡。至早上7点多,两名死者的遗体被999送往法医鉴定中心,警方之后撤离现场。

现场的一名警察透露,事发后嫌疑犯已经被抓获,但未透露更多信息。目前铁路警方没有就嫌疑犯和死者身份以及作案动机作出回应。

编辑: 吕冰 标签: 售票厅 北京站 旅客 买票 杀人案

精彩热图

郎朗担任中华环保宣传大使

揭秘美绝密军事基地51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