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借学校食堂为女友做生日宴 来食堂感受哥的心

2012-03-31 08:40:39 来源:重庆晨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男生借学校食堂为女友做生日宴 来食堂感受哥的心

男生借学校食堂为女友做生日宴 来食堂感受哥的心

  怎样让女友过一个开心又有新意的生日,很多大学男生颇费了一番心思,是送她一件精美的礼品,还是发动一帮好友为她庆祝呢?这次,重庆教育学院南山校区的一名大一男生别出心裁,他去菜市场买好菜,借学校食堂的厨房亲自下厨,为女友做了一桌丰盛的菜肴。

  围观的众网友评价:“‘做饭哥’,好有爱。”

  “做饭哥”引围观

  网友说他是痴情男

  前晚6点39分,新浪微博上的一个帖子引起了网友的围观,帖子中这样写道:“教院第一痴情男,为女朋友庆祝生日。借食堂亲自下厨!!遇到这种男人你就嫁了吧。姑娘你是教院最幸福的女人!火前转发留名!”当晚7点50分,一个题为“教院第一痴情男,事件完全官方直播”的帖子也出现在百度贴吧重庆教育学院吧中。这名后来被网友称为“做饭哥”的男生成为了故事的主角。

  “教院美术系某痴情男子,为女朋友庆祝生日,冒着倾盆大雨到四公里买菜,一手提菜一手提蛋糕。”在写了这样一句简短的开场白后,楼主开始用照片进行直播,帖子中还配有9张照片。

  借用学校厨房

  生日大餐有7样菜

  从照片中看来,“做饭哥”长得挺斯文,戴着黑色眼镜,穿着蓝白相间的格子短袖衬衫、深蓝色的牛仔裤、白色的休闲鞋。那天,“做饭哥”首先来到了四公里的菜市场大采购,买好了番茄、鸡蛋、干海椒、鲜肉等材料。

  菜市场的采购结束,“做饭哥”从蛋糕店取走订好的蛋糕回到学校。此时,帖子中的场景切换到了食堂内,“做饭哥”先在食堂的餐桌上整理一下菜品并休息了一会儿,便开始借用食堂的厨房下厨。只见他右手操着一把菜刀,左手码着一堆摆放整齐的干海椒,正埋着头专心致志地将干海椒切碎。

  在忙活了一阵后,食堂的窗外天色已暗,“做饭哥”终于大功告成,7样菜品和一个生日蛋糕整整齐齐地摆在了食堂的餐桌上。在女友到来时,“做饭哥”还彬彬有礼地站在饭桌前迎接。

  有品尝了“做饭哥”的菜品的网友称:“味道很不错”。

编辑: 马原  标签: 做饭哥 学校食堂 女友 重庆教育学院 海椒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精彩热图

6000朵玫瑰插马桶,美院教授另类示爱引热议

枣庄抓获白色母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