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借学校食堂为女友做生日宴 来食堂感受哥的心

2012-03-31 08:40:39 来源:重庆晨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食堂师傅说

  他看上去很专业

  昨日下午,我们特意来到重庆教育学院南山校区寻找“做饭哥”。经过打听得知,“做饭哥”是重庆教育学院美术环境设计系的一名大一学生,而他做饭的地方就在食堂的三楼。“那天晚上听说有人在食堂做饭为女友祝贺生日的事情,我们都跑过去看,结果去晚了,别人饭都吃完了,”一名男同学说起这事,还觉得有点小遗憾。

  而说起前晚“做饭哥”的事情,厨师们愣了一愣,都笑了。“他在这里做了2个多小时,看上去还挺专业的”,一名厨师笑着告诉我们。“那个学生称,他平时在家也时常做饭。”厨师还说,该男生还向他们借了盛饭菜的盘子。

  网友有话说>

  “做饭哥,你的女朋友好幸福”

  很多网友对“做饭哥”的做法表示赞赏,“有时候我们不知道什么是感动,不知道做什么表达我们的心意。相比之下点蜡烛放烟花的弱爆了”。

  网友“赞扬做饭哥”:爱我就为我下厨房,你能做到吗?各位男同学,到学校食堂借厨房,为自己女朋友做一桌丰盛的生日宴。这种事情我们应该祝福他们。

  网友“燕燕998XF”:你也太让人感动吧,你女朋友好幸福!

来源:重庆晨报 编辑:马原

编辑: 马原  标签: 做饭哥 学校食堂 女友 重庆教育学院 海椒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精彩热图

6000朵玫瑰插马桶,美院教授另类示爱引热议

枣庄抓获白色母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