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归女对掐主持人”都点中了谁的穴

2012-01-16 09:31:14 来源:广州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当事人说

张绍刚:

大家都有独立判断

张绍刚被推到风口浪尖上。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显得有点无奈。之所以引起网友热议,他认为,“也许是大家把自己想象成嘉宾了,会想说自己遇到这样的情况,也会抓狂。”

对于有人质疑主持人的情绪影响了现场BOSS团的说法,张绍刚认为大家都有自己的独立判断。他还表示:“电视求职比起一般求职能挖掘出更多的个人特色,这个过程中主持人会看到一些东西,我会说出来,是希望提醒求职者,这对他们有益。如果我的方式让大家觉得很难听,那我只能说很抱歉给你这样的感觉了。”

刘俐俐:

全民娱乐的年代

海归女孩刘俐俐也是一夜爆红,她的微博粉丝数量激增,“粉丝一下飙到五位数,我就惊慌”。对于网友们直指BOSS团欺负小姑娘的说法,刘俐俐回应说:“我们求职者不是弱势群体,求职求贤,我们是绝对平等的。我已经24岁了,我是个成年人。大家都是成年人,何来欺负小姑娘一说?”

前日下午,刘俐俐还公布了一段自拍视频,感谢网友力挺,“这期节目是在2011年11月30日录制的,到现在已经1个多月了。当时录完节目后心情确实不爽,但我后来觉得,这是个全民娱乐的年代,我太认真了。其实我从2008年毕业,一直到去年10月,已经工作3年多,有着相当丰富的经验,大家不用担心,我没有受到任何伤害。”

此外,刘俐俐还在微博自曝,《男人装》杂志的主编陈修远主动联系她,欢迎她加入该杂志,“我太幸运了,但是我还是会按正常应聘的流程来走。”

不过,不知道是不是觉得压力太大,昨日刘俐俐已经把自己微博上所有有关这次节目的内容和评论全部删除。

BOSS团致歉

建议播放完整视频

作为当事人之一聚美优品总裁陈欧第一时间在新浪微博中回应此事。陈欧称在看了微博上的视频之后,以旁观的角度看到了刘俐俐的委屈,并觉得自己提的问题很愚蠢,“总以为自己是节目参与者,知道更多。但在朋友们的建议下,认真看了微博上的视频,站在旁观者的角度看了几次后,确实感到,求职者俐俐在现场受到了委屈,现在我能够理解,为什么那么多朋友对此感到愤怒,我现场提的问题显得很愚蠢,在此向俐俐表示道歉。求职者是弱势群体,比起抨击,支持和关怀更重要。”

天津卫视回应:

谁会喜欢说话强硬的人?

昨天,记者电话采访了天津卫视相关负责人郭先生,对方表示,有很多家媒体来电采访此事。

对于刘俐俐暗示节目剪辑过程中将矛盾激化的说法,郭先生表示:“虽然最终呈现在观众面前的是18分钟的节目,但录制过程大约1个小时。不可否认的是,经过剪辑之后,矛盾冲突点比较多,不少观众和网友情感上不能接受。但作为节目方,我们想展现的是真实社会的应聘过程——在生活里,一个应聘者要真是这样对BOSS和HR这么强硬的说话,那谁会喜欢她呢?只不过现在经过网络传播,很多人接受不了而已。”

有传闻指,天津卫视将把刘俐俐上节目的全版视频播出,郭先生对此回应称:“我们有这个考量,但还没有最终确定。如果要播出,是放在节目上播还是放到网上,也还没有最终的结果。”

被问及该事件是否是《非你莫属》节目自己炒作,郭先生否认说:“绝对没有的事。我们当时也觉得这是个有意思的案例,但网友和明星的反应这么激烈,也是我们没有想到的。”

来源:广州日报 编辑:马原

编辑: 马原  标签: 刘俐俐 张绍刚 HR 微博 非你莫属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精彩热图

世上十大奇特杂交动物

新生宝宝的白日梦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