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归女对掐主持人”都点中了谁的穴

2012-01-16 09:31:14 来源:广州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争论一:

主持人张绍刚“毒舌”很不妥

在网友的讨论里,批评主持人张绍刚的占了大多数。优米网创始人王利芬就明确地批评张绍刚:“主持人的问题:第一,一定要把中国这个主语说成我的祖国才是做作,第二,主持人觉得冷或者觉得俐俐有攻击性是因为他心里有一个在这里出场和说话的既定模式,超出这个以外的他没有心理能力面对。第三,主持人对她的笑的描述为狂浪是极不合适。”网友“深圳王亚锦”也赞同这一观点,他表示:“主持人是一个非常有资历的成年人,他应该更有包容心和沟通技巧。在这方面,主持人很不成功。”

争论二:

BOSS团居高临下欺负求职女孩

而对于BOSS团的态度,很多网友也表示反感。觉得他们的态度有点居高临下。网友“贾萝莉很羸弱”称:“你想想,十几个‘专家’都围攻你,说你态度有问题思想恶劣,她只是一个抱有希望求职的年轻人,前后经历这么大落差当然会思想混乱不能淡定。”

争论三:

明星鲜明表态支持刘俐俐

除了普通网友,一向出言谨慎的明星、名流都在微博上鲜明表态支持刘俐俐。

马伊琍微博转发时评论:“无知的过来人企图倚老卖老打压中国未来的希望,愤怒。”洪晃甚至一连转了三遍,“对一帮中年脑残在一个白痴主持带领下,在电视上公开侮辱、贬低一个无辜的24岁求职姑娘,这是我们的文明吗?”

李开复的分析相对理智,“没有管理经验的主持人凭什么做主面试官”。姚晨则干脆伸出橄榄枝来表明自己的欣赏:“在哪儿能联系到这个姑娘,我们团队欢迎她。”

主持人同行支持张绍刚

部分主持人同行也表现出对张绍刚的同情和支持。央视主持人、马季之子马东就明确表态:“刘俐俐准备大段说英文,又捂嘴改中文那段略‘装’,但‘装’也是她的权力。其他很正常,也很聪明;绍刚嘴不饶人,其实人很柔软,就算为节目,也‘装’一回吧!说明一下我的另一个观点:权威们别讨论主持人在现场该干什么!主持人有权做任何事,做不做是他的选择,后果他承担,与你无关!”

主持人胡紫微则认为《非你莫属》在有意制造节目效果,“张绍刚这样具有攻击性的主持风格肯定是经过策划的,但是在具体操作时他显然弄混了逆向提问和人身攻击二者的区别。”。她表示:“刘俐俐显然不是省油的灯,除非你聘人是专门为了测试作为老板的你多有涵养人格闪亮。”

编辑: 马原  标签: 刘俐俐 张绍刚 HR 微博 非你莫属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精彩热图

世上十大奇特杂交动物

新生宝宝的白日梦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