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人青睐“符号消费” 奢侈商品购物袋网上走俏

2012-01-13 16:50:33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自用或送礼 面子是主因

“一个纸袋子也有人买?”在记者的随机采访中,大多数受访者都表示专门花钱买一个印有名牌标志的购物袋没必要,然而购买者有着自己的道理。

网友“loving莹莹0404”是一位大三的在校生,她对自己近日购得的仿冒“GUCCI”购物袋非常满意。“我家里正好没购物袋,就上去找了找,看看还可以就买了,而且也不是很贵。”因为感觉划算,她一口气购买了四个这样的袋子,三个“GUCCI”,一个“Chanel”。当被问及拿着这样的购物袋出去会不会显得太高调时,“loving莹莹0404”表示并不在意。“自己喜欢就好,干吗管别人的眼光呢。趁着年轻,为什么不开心潇洒点呢?”

除自己使用外,还有部分购买者将这些纸袋当做送礼的包装。“在我家买的人很多是拿去送人的。”一位卖家就曾这样向记者推荐其仿冒包装袋。“xiaojie199143”最近购买了一个“Dior”的购物袋,准备作为送给朋友礼品的包装袋。“送衣服、鞋子等礼品都可以用那个包装,不仅质量好,而且很有面子。”

无独有偶,“girlsbest”最近也购买了一个“LV”的仿冒纸袋,准备当做送给朋友礼品的包装,“看送什么人啊,不要买多嘛,质量不好也不亏。”她认为,这些纸袋物美价廉,用它们装礼品也显得很上档次。

编辑: 于姝楠  标签: 购物袋 符号消费 拍客 奢侈品牌 购物网站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精彩热图

世上十大奇特杂交动物

新生宝宝的白日梦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