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社会
桑兰律师与经纪人再翻脸:官司打下去 钱是个问题
2011-07-08 16:21:37      来源:新民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桑兰律师与经纪人再翻脸:官司打下去 钱是个问题

7月5日,桑兰的代理律师海明(左)在记者会上回答记者提问。当日,桑兰在纽约海明律师楼召开记者会,就赴美诉讼案的有关细节回答记者提问,强调“(进一步)撤诉是绝对不可能的。” 新华社记者申宏摄

桑兰刚刚在发布会上喊出“绝不撤诉”,不料又遭“后院起火”。正如本报记者此前预计的那样,桑兰的美国律师海明与经纪人黄健的矛盾再次爆发,而这一次,导火索变成了钱。海明昨晚抱怨说:“律师费我可以免掉,但不是所有的开销都要由我来承担。”经费问题凸显,不由得让人怀疑——这官司还能打得下去吗?

大约10天前,海明与黄健之间就已经显露不和的迹象,海明在个人博客中炮轰黄健想要寻找新律师,对他不够信任,他说:“我在前方打仗,黄健在后方皇城里给我射暗箭。”“作为经纪人,我不知道黄健在为桑兰经纪什么?”本报第一时间披露后,不料却遭到当事人通过某些媒体极力否认。

但海明却用新的行动证明,两人之间的矛盾,已经很难遮掩。这一回,海明似乎变得更加“委屈”。“黄健在美国中文网上发博文,质疑我为什么迟迟不做撤销莫虎律师代理华人被告的资格。但是,有问题他却不问我,而是去问一位不是律师的所谓‘法律专家’。”海明口中的这名“专家”,即是旧金山的岳东晓,而他恰恰与海明积怨颇深,两人势同水火。

“我把付费盈利的案子放在一边,花了9个小时为桑兰案奔波,交出诉讼状修改稿和第二个动议。晚上,我还打电话过去,给桑兰黄健问安。没想到,当天夜里黄健就发博文,表示对我工作的不满,还求教对我有敌意的人对我的工作进行评价。”按海明所说,如此辛苦工作却还不受认可,于是在自己的个人微博中,重复着这样一句话:“令人心酸。令人心酸。”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7月7日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直面时代风险考验 推进党建伟大工程——五论学习贯彻胡锦涛同志“七一”重要讲话  建设什么样的党、怎样建设党,始终是一个政党必须结合时代发展要求和执政实践不断回答的重大课题。”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的喜庆时刻,胡锦涛同志以居安思危的强烈忧患意识,向全党发出了谆谆告诫,提出了“不断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时代课题。>> 详细
点击排行
  民政部就中国慈善事业发展公开征求意见
北京市住建委通报6月23日大雨险情 彻查防汛隐患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