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社会
航空公司称关舱算离港 乘客质疑"被准点"(图)
2011-06-17 07:53:40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航空公司称关舱算离港 乘客质疑

不少网友质疑航空公司为了避免航班延误,即便是知道飞机无法按时起飞,也会准时关闭舱门以确保正点,却让乘客坐在飞机里苦苦等待。

航空公司称关舱算离港 乘客质疑

图文无关

航班是否准点以关舱时间计算 乘客认为此举是为了规避延误

致各大航空公司:有本事能别把乘客请上飞机再说滞留、航空管制、航道紧张等狗屁理由吗?我宁可在候机大厅等!

昨夜“凡一PAPA”定的8点的航班飞北京,结果今天早上5:30分才落地,他们是晚10点登机关舱门的,所以航空公司的记录里面会显示“误点仅2小时”……

关舱门,航空公司也是无奈之举,如果你舱门未关闭塔台就不允许进入流控队列,一旦遇到飞机需要排队你将排在最后一个,造成进一步的延误。但在国外进入排队队列是允许开着舱门的,在这个问题上航空公司是被管理方。

“早上8点登上飞机,太困了睡着了,一觉醒来已经10点多,发现飞机已经停在机场上了,提起行李准备下机时才发现,原来飞机还爬在广州的机场上……”一网友的微博引发热议,由于飞机是否延误以关闭舱门的时间为准,不少网友质疑航空公司为了避免航班延误,即便是知道飞机无法按时起飞,也会准时关闭舱门以确保正点,却让乘客坐在飞机里苦苦等待。

记者昨天在微博上搜索到,已经或正在遭遇这种被关在机舱里而不飞的网友,至少有上百人,对此,航空公司的解释是,如果不关舱门,就无法排队起飞,“航空公司也是被管理方”。

乘客质疑:

准时关舱门是为了确保正点

“光线红莉姐”昨天下午1时发布微博,“灰机关了舱门,准备工作就绪。起飞了,正想欢呼雀跃。广播:因航空流量控制,推迟起飞,具体起飞时间,不知道……疯了。”

记者看到,到了下午2时,她又发了一条微博,“机场真是无聊,明知道流量受限,干吗把人弄上飞机,又闷又热,还是无期等待……”

通过微博检索“舱门”,竟然有12920条,大部分都与航空公司关闭舱门后让乘客坐在里面苦等有关。“烽城”发布微博称,“致各大航空公司:有本事能别把乘客请上飞机再说滞留、航空管制、航道紧张等狗屁理由吗?我宁可在候机大厅等……空气弥漫着各种汗味、屁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京沪高铁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离现在已经33年了,应该说经过33年的发展,中国发生了大变化,世界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时空环境完全不同于30多年前了。>> 详细
点击排行
  中央部署三大自治区发展战略 促又好又快发展
温家宝主持国务院常务会通过中国妇女发展纲要等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