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
中央部署三大自治区发展战略 促又好又快发展
2011-06-16 15:17:16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去年1月及5月,中央先后召开了第五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和第一次新疆工作座谈会,对推进西藏、新疆实现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分别作出了战略部署。两次座谈会,九常委都悉数出席,显示出中央的高度重视。日前国务院常务会议又专题研究部署内蒙古发展。至此,三大自治区的发展擘画完毕,整体战略发展格局初步形成。

2011年6月15日 国务院常务会部署促进内蒙古又好又快发展的政策

会议指出,内蒙古在全国经济社会发展和边疆繁荣稳定大局中具有重要战略地位。党中央、国务院历来重视内蒙古的发展和民族团结。

会议强调,改革开放特别是实施西部大开发和振兴东北地区等老工业基地战略以来,内蒙古抢抓机遇,开拓进取,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巨大成就,站到了新的历史起点上。进一步促进内蒙古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必须坚持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坚持推进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坚持保障和改善民生,坚持节约资源保护环境,坚持促进民族团结社会稳定。

中央部署三大自治区发展战略 促又好又快发展

在系列政策支持下,内蒙古地区“又好又快”发展有了新的期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中美澳艺术滑水对抗赛
2011中美澳艺术滑水对抗赛>> 详细

各地新闻
伟大历程>> 详细
点击排行
  公安部亮剑行动:打击食品药品犯罪十大典型案例
人大建议继续审议个税法修正案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