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社会
纪念建党90周年《秋之白华》等7部电影获集中推荐
2011-05-17 15:30:42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在广电总局电影局部署下,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17日向全国院线和观众推荐了《秋之白华》《湘江北去》《先驱者》等7部优秀国产电影。

华夏公司执行董事长、电影局局级巡视员谷国庆在京介绍,7部推荐影片中,由陈力导演、保剑锋、周冬雨主演,反映1921年前后以毛泽东为代表的一批湖湘热血青年为党的诞生而奋斗的影片《湘江北去》;霍建起导演,窦骁、董洁主演,讲述瞿秋白和妻子杨之华爱情故事的影片《秋之白华》;讲述以顾正红为代表的一群年轻工人在产党的领导下发起了一场反帝反日的工人运动、纪念五卅运动的《先驱者》。

推荐影片还包括:上海美影厂和河北西柏坡影视基地共同策划创作,以儿童团员和革命后代挫败敌人偷袭轰炸西柏坡、保卫党中央的情节为故事主线的动画电影《西柏坡》;李前宽、肖桂云夫妇执导,徐若瑄、苏有朋、李成阳主演,讲述冼星海童年故事的《星海》;肖风导演执导的抗战题材影片《岁岁清明》;新锐导演柳杰执导的故事儿童喜剧片《亲亲我》。

来源:新华网 编辑:于姝楠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彭燕:嫁给雪域的“格桑花”
>> 详细

各地新闻
伟大历程>> 详细
点击排行
  何立峰会见台湾产业科技参访团
落实总书记要求 培育1500家小巨人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