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社会
广州“最嚣张特权车”引公愤 强行逆行造成塞车
2011-04-26 16:50:38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在交通状况日益复杂的今天,任何违章都会引发关注。近日,一辆车牌为“粤O·80421”的车在广州龙口西路强行逆行造成塞车。据目击者称,曾有执法交警经过,但低头看看车牌后就离开了。有网友在微博上发了三张现场照片,其中包括一名执勤交警骑着摩托车的背影。

随后,广州公安微博公布了对这起事件的处理结果。“当天,交警接报即派员处理,途中发现粤O·80421黑色小轿车迎面逆向行驶,遂示意其靠边并记下车牌。考虑到需处理事故,民警告知驾驶员原地等候,在处理完事故后折回时发现该车已驶离。经查实该车属某海关缉私局,目前交警部门已依法对违法当事人作出罚200元扣3分的处罚。”

看来,“最嚣张的特权车”着实引起了公愤,也得到了相应的处罚。但网友和交管部门对现场的描述却有些出入,争论的焦点集中在交警对特殊牌照车辆是否视而不见。当然,我们更愿意相信后者,因为违法必究绝不能仅仅迫于舆论的压力。

来源:中国广播网 编辑:于姝楠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建党90周年专题
建党90周年专题>> 详细

各地新闻
任命王志刚为科学技术部副部长;任命李国英为水利部副部长;任命陈立为国家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任命于广洲为海关总署署长。>>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缩减落户指标 专家建议按3000万人口规划
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