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社会
北京再掀扫黄风暴 严打站街坐店卡片招嫖
2011-02-25 09:06:52      来源: 北京晨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昨日,记者从北京警方获悉,针对春节后黄赌问题可能出现反弹的迹象,警方启动“电网7号”专项行动,重点打击站街、坐店、卡片招嫖等易反弹违法活动。

北京警方自去年在全市开展411查禁黄赌毒专项行动以来,以电网系列行动为牵动,对不同时期的突出违法问题开展打击整治,取得了良好效果。近期,北京警方结合即将召开的全国“两会”,在全市范围启动以娱乐场所安全大检查和打击黄赌违法活动为主要内容的“电网7号”专项行动。

其间,北京警方将联合文化、工商、卫生等职能部门,加大对歌舞娱乐、洗浴按摩、宾馆酒店等行业场所检查管控力度,对检查发现硬件不合格、从业人员信息录入不全、消防安全不达标等安全隐患和规定不落实的场所,严格依法处理。

来源:北京晨报 编辑:邓京荆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李保东24日说,中国将于3月担任联合国安理会轮值主席。届时,中国将坚持公正中立、高效务实的原则,确保安理会的工作顺利进行。>> 详细
点击排行
  中央补助千亿 各地1千万套保障房开工
中国将于3月担任联合国安理会轮值主席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