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北地区>北京>北京新闻
北京“按揭房”可由典当行垫资还清银行贷款
2011-02-24 15:58:10      来源:北京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按揭房”可由典当行垫资还清银行贷款。近日,华夏典当行推出按揭房典当升级业务模式,对仍处于按揭状态的房产重新评估,提高贷款额度,客户再次申请贷款时可以享受银行的贷款利息标准。

“现在有一部分按揭房已经升值。”据介绍,这种业务主要适用于已经通过按揭贷款买房,经过几年还款,现在又急需一笔款项的人。考虑到房价上涨令房产升值,华夏典当行将按照房产的实际价值,也就是当时买房所花费的钱和房价涨幅来进行评估。同时,典当行将协助客户,在银行再次申请房产融资,享受银行的贷款利息标准,降低融资成本,进而获得更高的贷款额度。

市民王先生的房子之前在银行按揭购房贷款30万元,随着房价的上涨和客户几年间偿还贷款,贷款余额还剩20万元,这套房产经重新评估可以贷款50万元,典当行可以协助客户向银行重新申请50万元的银行贷款,客户在还清原有按揭银行贷款之后,可净增加贷款30万元。

业内人士告诉记者,这种做法相当于金融服务机构的垫资。垫资在市场上比较普遍。即金融服务机构或者民间借贷先协助客户还清贷款,再到另一家银行重新申请贷款。由于近几年房产升值较快,贷款又比较困难,目前,京城大典当行都陆续开展了这项垫资业务。

来源:北京晚报 编辑:邓京荆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加快推进房产税改革试点工作,并逐步扩大到全国,进一步完善和实施土地招拍挂制度试点,加快房地产市场和个人住房信息系统建设”,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今天向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提交了《发展改革委关于落实全国人大常委会对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报告审议意见的报告》。>> 详细
点击排行
  广州财政局局长:适当时候会公开亚运账目
卫生部部长陈竺回应医改热点问题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