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社会
重庆退休工现场表演揭秘春晚金鱼魔术(组图)
2011-02-15 17:22:49      来源:重庆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重庆退休工现场表演揭秘春晚金鱼魔术(组图)

老胡现场表演

表演:三条金鱼 列队 齐步走

虽然动作缓慢,但依稀有了春晚魔术的影子

昨上午11时,杨家坪花卉水产市场一家卖观赏鱼的小店内,在店主王女士和记者的见证下,老胡拿出准备好的道具,现场演示“金鱼走队列”的魔术。

道具很简单,一口玻璃鱼缸横放在简易木架上,鱼缸里只装了约10厘米高的清水,鱼缸底部压着一张蓝色塑料薄膜。与春晚舞台的华丽道具相比,这些道具显得有些寒碜。老胡说:“设备是简陋了点,但效果绝对是一样的。”

表演开始,由于鱼缸较小,老胡只放入了3条金鱼,一黑两红,比春晚节目中少一半。放入鱼缸后,金鱼都能自由游动。

“现在,我给这几条金鱼施魔法,让它们定身。”老胡说完,刚才还游来游去的小鱼突然原地不动了,怎么扑腾也离不开原来位置。

“现在,我要让他们听我的号令,游到一边,排成一排。”只见几条小鱼像着了魔一般,慢慢向鱼缸左侧靠拢,一阵调整后,竟奇迹般地排成了一行。

完成上述动作后,老胡开始按春晚节目中的鱼儿队形开始操作,走方阵、走斜线、一字行……虽然动作缓慢,但依稀有了春晚魔术的影子。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建设学习型党组织
建设学习型党组织>> 详细

各地新闻
国家统计局2月15日上午发布的1月份经济数据显示,1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为104.9,比去年同月上涨4.9%,低于市场预期。根据2010年全国城乡居民消费支出调查数据以及有关部门的统计数据,国家统计局对CPI权数构成进行了相应调整。>> 详细
点击排行
  三亚回应最大棚户区被强拆事件:政府没有义务赔偿
最高法要求基层法院审慎处理征地拆迁案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