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社会
重庆退休工现场表演揭秘春晚金鱼魔术(组图)
2011-02-15 17:22:49      来源:重庆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重庆退休工现场表演揭秘春晚金鱼魔术(组图)

金鱼腹部有小铁片

3年前,魔术师刘谦用神乎其神的魔术表演激起了全国观众无限好奇心。此后,破解春晚魔术,成了观众们春节后的固定项目。今年,春晚舞台少了刘谦,多了魔术师傅琰东的魔术《年年有鱼》,观众揭秘春晚魔术的热情依然有增无减。

昨天,重庆退休工人老胡语出惊人:“《年年有鱼》魔术不够含金量,我早在30年前就已经玩过了。”

事实是否真如老胡所说?昨天,在旁人的见证下,老胡开始“训练”自己的金鱼。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建设学习型党组织
建设学习型党组织>> 详细

各地新闻
国家统计局2月15日上午发布的1月份经济数据显示,1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为104.9,比去年同月上涨4.9%,低于市场预期。根据2010年全国城乡居民消费支出调查数据以及有关部门的统计数据,国家统计局对CPI权数构成进行了相应调整。>> 详细
点击排行
  三亚回应最大棚户区被强拆事件:政府没有义务赔偿
最高法要求基层法院审慎处理征地拆迁案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