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第二届烟台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2012-09-07 18:14:58 来源: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9月5日,“相约高新区”第二届烟台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这一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由烟台高新区管委联合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烟台市委共同主办。大赛以“激情创业、孵化梦想”为主题,通过开展创业项目大赛、网络数据应用大赛、项目对接洽谈等系列活动,挖掘一批优秀创新创业项目,选树一批大学生创新创业典型,加快创新创业人才向烟台高新区集聚。

大赛历时两个月,设金奖1项,银奖2项,铜奖6项,优秀导师奖3项,最佳组织奖3项。选择在烟台高新区落户的获奖创业项目,经评审可获50万-500万的创投资金,并给予一定时期房租、税收减免等优惠。参赛的优秀创业项目将获得创业导师的创业辅导,并纳入烟台高新区备选项目库。

这一活动依托烟台市大学生科技园、先进制造孵化器、生物医药专业孵化器、中俄科技园等创业平台为创业者提供良好创业环境。(记者 鞠川江 通讯员 权瑛 王永亮)

编辑: 邓京荆 标签: 第二届烟台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精彩热图

21匹普氏野马放归大自然

郎朗担任中华环保宣传大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