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东地区>山东>本网专稿
“创意泰安 e彩泰山”首届中华泰山网络文化季启动
2011-08-01 10:59:00      来源: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创意泰安 e彩泰山”首届中华泰山网络文化季启动
 
首届中华泰山网络文化季标识“_e彩泰山”

7月29日,泰安市人民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创意泰安 e彩泰山” 首届中华泰山网络文化季活动正式启动。

该活动将持续到10月下旬,以“和谐泰安、E彩泰山”为主题,包括网络文学大赛、网络动漫大赛、网络歌手大赛、绿色短信大赛、网络书画大赛、网络(摄)影(摄)像大赛等多项内容。

活动旨在引导网民追捧健康网络文化,鼓励网民通过网站创意来创业创富,帮助文化企业利用网络新技术开拓新业务,真正把互联网建设成为传播先进文化的新途径和精神文化生活的新空间。

网民可通过两种方式参与活动:

通道一:将作品发送至泰安日报社——中华泰山网邮箱tarb@vip.qq.com,发送时请注明您的姓名、参赛项目、手机号、身份证号,并上传附件。

通道二:将参赛资料(打印稿、电子稿)递交至泰安日报社中华泰山网主任办公室(金山路38号C座1012室)

咨询电话:0538-8289643

活动指定平台:中华泰山网 www.my0538.com

来源: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记者 王倩 通讯员 梁艳)编辑:马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南方洪涝灾害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红十字会称对质疑很痛心 将力求每笔捐款可查
住建部要求各省自我排查二三线“限购”城市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