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经济
移动推iPhone套餐 联通独家代理政策提前瓦解
2011-08-02 13:19:41      来源:人民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围绕全球最骠悍的智能通信终端iPhone,中国三大运营商的角力从来就没有停止过。

中国联通在享受苹果iPhone三年独家代理之后,在即将到来的2011年第三季度,iPhone5上市后,一家独享的局面将被终结,届时,中国电信,甚至中国移动都将染指iPhone。

其实,中国联通关于iPhone的独家代理政策,在中国联通与苹果的合同期还没到来之前,已经被中国移动提前瓦解。

最近,在三大运营商总部所在地北京,移动推出了iPhone4的捆绑套餐,公然挑衅中国联通和苹果关于iPhone在中国市场的独家代理政策。

事实上,中国移动挖iPhone墙角的事,早就见诸报端了。中国移动董事长王建宙甚至公开宣称,截至5月底,中国移动拥有iPhone用户560万,六月份再上层楼,单月发展iPhone用户80多万,使中国移动iPhone用户总数达到642万。

观察家彭雄江认为,实际上中国移运拥有这么庞大的iPhone用户规模,已经宣告中国联通与苹果关于iPhone独家代理政策已经提前土崩瓦解。

来源:人民网 编辑:马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南方洪涝灾害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红十字会称对质疑很痛心 将力求每笔捐款可查
住建部要求各省自我排查二三线“限购”城市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