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个百度云开发者技术中心落户成都高新区

来源: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2013-04-13 17:01:26
分享

国内首个百度云开发者技术中心落户成都高新区

签约仪式现场

免费的办公场地、免费的百度云平台资源、免费的技术指导……2013年4月12日,成都高新区与百度公司签署合作协议,设立“成都百度云开发者技术中心”,宣告中国最大的云开发服务平台——“百度云”正式入驻成都高新区移动互联创业大厦。

据悉,这也是国内首个落地的百度云开发者技术中心。该技术中心将为西部地区的优秀开发者提供从免费办公场地、百度云平台服务到政策扶持的全方位孵化服务。成都本土首批4家入驻开发者团队在成立仪式上亮相。

百度移动•云事业部副总经理岳国峰表示,该中心的落成将进一步完善百度云的生态建设工程,支持西部地区的应用开发团队实现“云创业”,推动西部地区移动应用开发走上新台阶。

成都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政府将有针对性地在平台资源、金融资源、创新资源、营销资源等方面给予引导和支持,进一步完善从产品开发、推广到运营的良性循环系统,努力打造“开发者之城”,使成都移动互联网这股创新的“涓涓细流”汇聚成辽阔的“产业之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