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艺术家岳敏君首次在成都办个展

2012-09-30 13:44:12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929下午,由成都当代美术馆主办的“困——岳敏君作品展”在位于成都高新区天府软件园的成都当代美术馆开幕。展览将持续到1020,期间观众可免费参观。

艺术家岳敏君首次在成都办个展

展览开幕前,岳敏君(右)与成都当代美术馆馆长吕澎进行学术对话

岳敏君是中国目前最具代表性和知名度的当代艺术家之一,他的“笑脸”系列成为中国当代艺术中的经典符号,并几乎成为一个时代精神气候的象征。自1993年在法国巴黎举办个展以来,他的作品在全世界许多重要美术馆和艺术机构展出。本次展览是他首次在成都举办的个展。

艺术家岳敏君首次在成都办个展

岳敏君作品:天生一个仙人洞 280x400cm 布上丙烯+剪纸

本次展览由成都当代美术馆馆长、艺术史学家吕澎策展,展出岳敏君近年来创作的“迷宫”、“书法”等系列的19件油画作品和20052012年间的103幅手稿。“迷宫系列”等新作品的呈现,将会让观众看到“笑脸”背后不一样的“岳敏君”。

编辑: 吕冰 标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精彩热图

有爱奶爸照微博走红

长颈鹿乘车遇限高卧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