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西南地区>四川>四川新闻
海归反击方舟子:放弃45万高薪回国绝对真实
2011-02-20 15:56:33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我有年薪聘用信

母其文表示,年薪和收入属于个人隐私,别人怎么说,他不在意。当初接受记者采访时,没有意识到这是个人隐私问题,就随口说出来了,但说得是有依据。“回到祖国后,确有美国教授出价45万年薪聘我,但我放弃了。我有教授亲笔签字的邀请信,信上注明了我的工作职位及‘45万年薪’。现在有人质疑,这是我的个人隐私,我也没必要把这些隐私问题向公众和民间组织公布出来。否则,就陷于无聊的口舌之争,我得把更多的精力用于工作,我还有很多事情要做,否则就违背了回国的初衷。如果有政府机构向我核实,可以出示以证实我的年薪。”

到底是什么身份?

母其文回国前,到底是什么身份?昨日上午,华西都市报记者进入美国南卡罗纳州医科大学官方网站,通过“工作人员”查询,依然可以查到母其文,他在学校两个部门工作,在精神医学与行为科学部的职位是高级研究员、首席科学家、放射学家和博导。在放射科是一名兼职助理教授。“学校官方网站不可能有假嘛,居然也有人怀疑我的身份!我觉得挺有意思。”

C 院方表态

医院考察5个月才聘用

去年2月,母其文就回到南充市中心医院工作,职务是院长助理、影像科主任。

虽然他曾在该院工作多年,又有海外工作经历,为慎重起见,医院还是对他进行了为期5个月的考察。

在此期间,母其文带领他的团队进行了多项CT、磁共振成像新技术开发。李光明介绍,母其文是一名务实的科学家,天天在科室里呆到晚上12点。“他不仅带来先进的CT、磁共振成像新技术,而且他带动了医院务实的科研作风。”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建设学习型党组织
建设学习型党组织>> 详细

各地新闻
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社会管理及其创新专题研讨班开班式19日上午在中央党校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发表重要讲话。>> 详细
点击排行
  京沪高铁上海段今起将试跑时速400公里列车
9城市楼市限购令出台:一致限外 北京最狠
 
视觉